首页
科技查新
科技论著收录引证查询
收费标准
 
查新委托书 下载  
 
论著收录引证查询委托单 下载
 
博士生毕业论文开题查新委托单 下载
 
科技查新|查收查引 在线委托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查收查引 在线委托

  查新委托书下载

兰州大学查新中心主要承担以下业务:

1.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咨询是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通过检索手段收集国内外相关资料,结合必要的调查研究及对有价值的情报资料进行综合分析,并与课题查新点对比,对其新颖性作出结论并出具查新报告。  

2.课题前沿追踪

课题申报前或者研究中,在课题文献调研基础上利用数据库和分析评价工具对课题相关研究领域进行跟踪与对比分析,针对课题研究方向给出前沿热点。

3.专利分析报告

针对某一技术或产品,分析该领域产业发展、专利布局、以及主要竞争对手技术研发优势。

4.学科发展态势分析

基于文献计量学方法,分析机构或学科科研发展态势。

5.论文收录引证查询

论文收录引证查询是检索委托人在SCI(E),SSCI,EI,ISTP上的收录、引证情况,是科研人员评职报奖以及申请基金等的重要依据。  

文献提供时间:

对于本馆馆藏文献,2个工作日内返回结果。  

对于馆外文献,在收到委托馆的结果后立即通知委托人,一般为3-14个工作日。

  相关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育部科技查新服务平台  第六届全国高校科技查新研讨会
兰州大学首届信息素养大赛(2010)  兰州大学"东方永德"杯第二届信息素养大赛(2012)  
第三届信息素养大赛(2014)  第四届信息素养大赛(2016)

 
 
地址: 兰州大学图书馆 盘旋路校区图书馆 311室
  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编:730000
  电话: (0931)8912475
电邮: chaxin@lzu.edu.cn
 
李亮、 刘小威、周小燕、焦珂、秦境泽、秦晋、胡猛立、刀克群、杨青、邵瑞华、吕娟、刘勐、张慧君
版权所有(C) 2005-2012 兰州大学科技咨询与成果查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