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简报   会议资料   会议图片  

2024/3/28

少云到多云,西南风4-5级,17-27度

 
会议地图
 
 
会务工作
 
参会数据商等
 
会议简介
    国外引进数据库培训周活动是由CALIS中心主办的,图书馆界一个有影响力的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
    在培训周期间,CALIS还将组织专家、数据库商和参会代表开展数字资源评估与建设研讨,结合CALIS“十五”资源与服务评估子项目,探讨如何对数字资源的质量和数量进行评估、如何构建数字资源评估与管理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合理规划数字资源建设,开展高质量的服务。
    “CALIS数字资源评估与建设研讨暨第三届国外引进数据库培训周”在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学术中心举行,山东大学图书馆承办。

 
会议简报
[more...]
 
会议日程
[more...]
交通情况
 
威海风光
   
    欢迎来到美丽的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坐落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海滨城市--威海,依山傍水风景宜人…
请使用IE5.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分辨率800×600或更高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图书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