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服务

发布日期:2014-07-28 18:11   阅读数:31715

图书馆音像资料阅览室是通过网络、光盘、录像带及播放系统为读者提供视听直观阅览服务。为读者提供科学教育片、外语教学视听资料、国内外经典文学艺术影视作品、现代影视作品欣赏。还可为读者提供卫生部医学教学视听教材。

 图书馆音像资料阅览室简介

阅览室名称
地址
机位数目
联系电话
中心馆电子阅览室
影视欣赏区
  中心馆南侧负一楼  视听播放设备一套,可容纳读者15人

8912966

榆中校区馆大屏幕
音像资料欣赏室 

  榆中校区馆一楼  多功能多媒体视听播放设备 1 套,能容纳读者210人

5292470-815

中心馆电子阅览室影视欣赏区  中心馆南侧负一楼:电话:8912966

始建于2013 年1月。拥有视听播放设备一套,能容纳读者15人,为读者提供两千多部音像资料带的阅览服务。

榆中校区馆大屏幕音像资料欣赏室   榆中校区馆一楼:电话:5292470-815

始建于 2005年10月,拥有多功能多媒体视听播放设备 1 套,能容纳读者210人。为读者提供科学教育片、外语教学视听资料、国内外经典文学艺术影视作品、现代影视作品欣赏等服务。还可为榆中校区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提供免费的集体活动。能承办各类讲座,是图书馆一小时讲座的指定场所。


图书馆音像资料阅览室有自建的音像资料数据库一个,现已收藏国内外科学教育片、经典优秀文学艺术影视资料片6437多部(其中连续剧310多部),卫生部医学教学视听教材光盘 1051多部。音像资料阅览室把收集、积累和提供教学视听资料放在首位,满足了读者广泛、系统、快捷地获取最新视听资料的需求,陶冶了读者的情操、净化了读者的心灵。赢得越来越多的读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