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07-28 18:29   阅读数:33551

您可以利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通过无线网络(3G、WAP、WiFi)访问“兰州大学移动图书馆(网址http://m.5read.com/421)”。兰州大学移动图书馆具有以下功能:

电子资源:海量电子文献(图书、期刊、报纸等)随时供您检索和阅读;

馆藏查询:随时随地查询兰州大学图书馆馆藏,了解馆藏信息,馆藏位置;

个人中心:随时掌握本人借阅情况,自助办理预约图书、续借图书;

订阅信息:订阅内容中心精选的图书、报纸、考试、科学等数十个主题信息,了解最新科研动态。

其中“个人中心”与“订阅信息”功能需要用户注册,登录分为“校园卡证号”和“手机密码”两种方式。“校园卡证号”方式需要借阅密码(如若不知,请携带本人校园卡到图书馆借阅台咨询馆员获取),“手机密码”方式在您输入手机号码提交后,您的手机将收到一条短信告知此次登录的手机密码。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注册和体验,享用移动阅读给您带来的学习快乐。

注:

1、为获得最佳使用体验,请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自带浏览器并接入WiFi;

2、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0931-8912456。

兰州大学图书馆手机短信服务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