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电子版

发布日期:2014-07-29 10:20   阅读数:161551

链接地址:兰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库

年限范围:2002年-2016年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全文数据库    摘要、索引数据库

学科分类:社会科学综合,自然科学综合

数据库简介:

兰州大学学位论文库收录了2002年至今的3万余篇博硕士学位论文,其中有2.5万余篇论文已经发布,涉及人文艺术、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学科领域。读者可从题名、姓名、关键词、专业、研究方向、导师等途径进行检索,并在校园网IP许可范围内全文浏览。


国内外学位论文数据库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本地数据库] 1999年至今(06年以后为题录), 共 60111 篇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本地数据库] 1999年至今(06年以后为题录),共 405139 篇

PQDD博硕论文全文数据库

部分网络免费论文数据库资源:

CALIS高校学位论文库:收录1995-2002年的83所高校的博硕士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近10万条数据,2002年后的数据正在建设中。该库中的论文索书号为培养单位的馆藏号。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外文、中文学位论文:收藏1984年以来的我国高等院校、研究生院及研究院所的硕博士论文和博士后报告,涉及自然科学各专业领域,并兼顾人文社科,目前包含50余万条记录,每年新增6万余条记录,每季更新。

国家图书馆学位论文:国家图书馆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指定的全国博士论文、博士后研究报告收藏机构,并收藏我国海外留学生的部分博士论文。正在建设的博士论文全文影像资源库以书目数据、篇名数据、数字对象为内容,提供简单检索、高级检索、二次检索、关联检索和条件限定检索。现已提供近6万余种博士论文全文前24页的展示浏览。

Hong Kong University Theses Online:收录1941年以来香港大学的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