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尼哲危机管理案例库

发布日期:2016-10-11 10:58   阅读数:4494

链接地址:

麦尼哲危机管理案例库远程站1(麦尼哲主网站,已绑定IP地址,无需使用账号密码,推荐使用)

麦尼哲危机管理案例库远程站2(麦尼哲主网站,使用账号密码登录)

账号:lzu     密码:lzu1234


年限范围:2003年起

文献类型:案例数据库

学科分类:政府危机管理学科、企业危机管理学科

组织机构:哈尔滨峰尚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库简介:

麦尼哲危机管理案例库依托麦尼哲管理资源网,是案例数量大、内容合理、结构化程度高、功能完善的危机管理案例库,包含政府危机管理案例库和企业危机管理案例库两大版块。

案例库收录了中国舆论元年2003年以来十余年间中国多个领域多种类型的3,300个案例,每年约实时更新300个案例,案例涉及37个危机领域的1,000余个危机行业。

政府危机管理案例库立足于中国实际国情,以促进政府部门公共危机的妥善解决、提升政府部门的危机应对能力、维持社会的稳定与和谐为己任,帮助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地了解、分析、研究、应用危机推理方法解决我国多类型的公共危机事件。

企业危机管理案例库以建立企业良好的危机预警系统、为企业提供危机决策辅助支持为己任,为促进企业危机的妥善解决、提升企业的危机应对能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