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6-12-29 09:53   阅读数:5171

数据库名称: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党政图书馆)

链接地址

本地:http://202.201.7.45/

远程:http://read.ccpph.com.cn

文献类型:全文数据库  电子图书

组织机构:人民出版社

数据库简介: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系统收录了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马列经典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及党史重要人物著作、经典著作选编和重要论述摘编、党的思想理论研究成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党史党建资料、革命时期出版图书、国际共运资料等。自2008年启动建设至今,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严格按照党的思想理论的体系结构,不断采用大量先进科技手段对图书资源进行系统开发,开创性的建立了主流网络数据库的空白,并一直以其权威性、系统性、全面性而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现已与众多机关单位形成良好合作关系,持续推动党的思想建设。

“党政图书馆”是“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的局域网版,产品贯穿了“内容为王,王在系统”和“知识点阅读”的开发理念。目前收入党政资源图书9000多册、5000多万个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