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

发布日期:2017-11-17 09:54   阅读数:3546

数据库名称: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

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

链接地址:

http://202.201.7.53 (镜像)

http://www.shutu.tv/school/95/gcsh(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 远程)

http://www.shutu.tv/school/95/yh(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 远程)

文献类型:艺术图片

出版单位: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行单位: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库简介:

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书画书法作品严格按照原大高清图片扫描,均为无水印TIF格式,300DPI以上分辨率,均经过严格审核。收录的年代上起晋代,隋代,唐代,五代,宋代,辽代,金代,元代,明代,清代,下至当代数百名艺术巨匠惊世之作。如:五代顾闳中的《韩熙载夜宴图》、唐朝颜真卿的《祭侄文稿(全卷)》、清朝弘一法师的《李叔同手稿真迹》等。内容深入浅出,集历史性、知识性与欣赏性于一体,让广大读者一睹文化瑰宝的精湛优美,受到启迪,得到鼓舞,在赏心悦目中陶冶情操,提高艺术素养。透过这些历史杰作,进一步了解认识我国历代的历史文化,深刻认识到我国的民族性、感受我国历史之伟大。镜像版支持原图下载。

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图片来自世界各大知名博物馆,图片按一比一的比例进行扫描,格式均为无水印TIF格式,300DPI以上分辨率,其中包括大英国家博物馆、冬宫国宝级藏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等举世闻名的博物馆馆藏,同时还收录了世界级名人油画,如文森特•威廉•梵高、克劳德•莫奈、达芬奇等艺术史上的领军人物的巨作。这些画作从抽象派到印象派,从风景人物到花卉静物。给欣赏者无限的选择空间,同时这些画作支持镜像版原图下载,下载制作出来,既可以成为极具艺术价值的收藏品,也能用做临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