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书香兰大

发布日期:2017-12-15 14:55   阅读数:4182

数据库名称:书香中国——书香兰大

链接地址:http://lzdx.chineseall.cn

文献类型:图书、期刊、音频、视频

学科分类:综合

出版单位: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单位: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库简介:

书香中国是集阅读、学习、互动于一体的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平台包括10万余册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3000余种电子期刊、400余门清华慕课,均为正版授权资源。内容涵盖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提供在线阅读/收听、收藏、下载、书评、书友互动、读书活动、专栏推荐等多种功能。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个人“终生书房”。

使用说明:通过学校的IP自行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建立个人书房(机构为“兰州大学”),注册后的账号无地域使用限制,下载图书与听书需要先到网站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