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数字化期刊库

发布日期:2014-08-05 13:37   阅读数:11490

链接地址:中华医学会数字化期刊库 (本地)

使用说明:    

年限范围:  

文献类型:期刊,  全文数据库,    

学科分类:生物、医学、农业、环境

关 键 词:

组织机构:中华医学会

数据库简介:

2008年初中华医学会与万方数据公司签署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数据库独家合作协议,独家代理中华医学会115种医学核心期刊全球的网络出版发行。

中华医学会成立于1915年,现有82个专科分会,43万余名会员。中华医学会拥有115种期刊,分属不同细分专业领域,覆盖面广,是中文医学期刊出版领域最具有代表性的专业刊物,代表了我国医学学术期刊的出版水平,在国内、国际医学学术交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84种期刊入选为《2007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印证报告》(核心版)的统计源期刊。19种期刊入选“第六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医药卫生类共28种)”,12篇论文入选“第一届中国百篇最具影响优秀国内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