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科森就业培训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4-08-05 13:40   阅读数:6519

链接地址:

http://202.201.7.26/adksjob  (本地数据库)

http://www.bjadks.cn   (远程数据库)

文献类型:视频

学科分类:综合  

数据库简介:

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多媒体应用平台开发和数字图书馆服务经验,整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球网校等机构的丰富师资,权威课程,专门为在校大学生定向开发了《爱迪科森就业培训多媒体数据库》。

《爱迪科森就业培训多媒体数据库》分为四个子库:

公务员考试数据库:国家公务员的笔试和面试辅导

研究生考试数据库: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数学、英语、政治等公共课

职业考试数据库:涵盖了最热门的大学生可以报考的职业职称考试

创业指导数据库:讲解创业理论与技能知识、有效帮助大学生开展创业,成功创业

该库涵盖了大学生毕业时面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就业、创业等四个主要分流方向。能够直接对大学生的就业提供培训服务,使大学生实现从“知识”到“能力”的转化,从而在就业时占有主动地位。

使用方法:

推荐使用IE7简体中文版和windows media player 10。

若未安装用于播放.asf视频文件的解码器,请单独安装。

若使用Firefox浏览器,请安装播放插件Ietab。

阅读软件: IE7简体中文版和windows media player 10

教学课件: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爱迪科森就业培训多媒体数据库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