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知识总库》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4-08-05 14:25   阅读数:13385

链接地址:

本地链接

远程链接

使用说明:需安装PDF浏览器和FLASH播放器

文献类型:文献汇编、医学视频

学科分类:医学、药学

组织机构:重庆九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数据库简介:

《中国疾病知识总库》(简称CDD)是由解放军医学图书馆与重庆九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一个面向临床医药学专业人士的数据库,是全球第一个中文疾病数据库。作为临床教学及应用的专业工具,解决了疾病从诊断、治疗到预后中所有问题。系统是将医学期刊、图书、教科书的内容进行整合,实现不同知识体的有效链接,以利于各类医学专业人士方便,快捷地查找有关医学知识,从而提升临床医学信息的服务层次。《中国疾病知识总库》目前包含有疾病知识数据库、药品知识数据库、辅助检查数据库、循证医学数据库、医保用药数据库、疾病研究动态库、医学视频数据库、临床诊疗指南数据库8个子系统。